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

詐騙電話..接二連三

A:請問XXX在嗎?
C:嗯!
A:我這裡是戶政事務所,我姓陳,現在有你的朋友帶著證件說要幫你辦新身分證,你身分證不是已申請過了。
C:身分證不是本人才可申請?
A:所以,我們要確認身分證你已領過了,為什麼還叫你朋友來領?這樣不能再領。
C:不是本人你若能讓他領?就讓他領!
A:按我們責任不能讓他領,所以我們才跟你確認,你的身分證是不是遺失了。
C:你釐清責任看能不能讓他領。
A:小姐,我們好意確認怕你有損失,... 。
這次我選擇先掛斷電話。


A:請問XXX在嗎?
瀪:ㄣ!
A:我這裡是新店台新銀行,我姓林,你有一個朋友叫陳正偉,現在帶著你的身分證件要來領90萬元,要跟你確認一下。陳正偉是你什麼人?
瀪:我不認識。
A:那他怎會拿你的身分證件?
瀪:我沒有台新銀行帳戶。
A:小姐!我們很嚴肅的在幫你確認把關,怕你的錢被冒領。
瀪:好!那我打165反詐騙電話。
A:喂!小姐...
ㄉㄨ..ㄉㄨ..ㄉㄨ..

這次換我掛斷電話,三天兩頭接到詐騙電話,煩~~~
~~~他沒換台詞~~~。

沒有留言: